升级到Safari 12后,好几个浏览器扩展都直接挂了,当我尝试重新安装惠惠购物助手时,出现了如下提示:
Safari浏览器不再支持不安全的扩展

现在转过弯了,Safari 12肯定是更新了扩展安装策略。向Chrome的思路靠拢了,没经过官方审核的扩展无法安装。
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。还是有办法绕过这个机制的。
网上搜了一些解决方案,大多没有配图,而且有些步骤还是比较模糊。下面我给出具体步骤:

  1. 下载浏览器扩展,此处我以youdaogouwu.safariextz为例

  2. 解压youdaogouwu.safariextz,这里有个关键点,用老办法重命名后缀为zip是无法解压的。但是重命名后缀为rar就可以了。这可能跟你电脑里装的软件解压工具有关。我电脑里装的是keka。解压成功后如图:

  3. 打开Safari的设置,找到高级,勾选在菜单栏中显示“开发”菜单,如图:

  4. 开发菜单中找到显示扩展构建器,如图:

  5. 打开之,找到左下角的,选添加扩展,如图:

  6. 之后在弹框中选择直接解压后文件中的文件夹YoudaoGouwu.safariextension,如图:

  7. 之后就会在扩展构建器中看到惠惠购物助手了,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运行,如图:

  8. 按提示输入一次密码后大功告成,现在回到Safari的设置中,就可以看到惠惠购物助手已经安装完毕了:

注意

上面解压缩的文件夹不可以删除,如果删除,当Safari重启后,扩展也会跟着丢失。所以记得好好保存。